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军政训练 
 日常教学 
 军营文化 
 
  军营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员工作>>军营文化>>正文
 
资环学子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2021-06-25 10:02  

2021年6月24日,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送上了一封感谢信、一面感恩的锦旗,感谢资环学子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表示,立德树人是我们学院培养教育人才的根本宗旨任务,贵单位的感谢也是对我们教育者的激励与肯定,我们将继续抓好德育教育,为社会多做贡献。

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表示感谢

每时每刻,都有普通的人们用貌似轻微之举,散发着不平凡的点点光与热。6月20日,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职工在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参加全省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长和业务骨干培训班期间,一名职工不慎将随身钱包遗失,包内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正当这名职工焦急万分时,一个好消息传来,钱包被我院一名学生捡到交给士官学院院长朱林,随后学院主动联系失主并悉数归还。

合影留念

资环学子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深深感动了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的每一名职工。为此,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法规科科长洪平海一行四人,专程来到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当面表示深深感谢,并送来一面“立德树人,拾金不昧”的锦旗与一封感谢信,信中洋溢着深深的感恩情怀和崇高的赞誉。

这种高尚的品质,展现了资环学子的高尚情操和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彰显了资环德育教育成效。事虽小,但美德可贵,使人温暖,让我们弘扬正能量,学习身边榜样,让好人好事越来越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