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军政训练 
 日常教学 
 军营文化 
 
  内务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员工作>>内务管理>>正文
 
规范内务秩序 促进正规管理
2020-05-25 10:10  

在经历了漫长的“寒假”后,士官生们终于走进了久违的宿舍,为了全面规范内务生活秩序,促进正规化管理。2020年5月24日,士官学院组织内务卫生大检查,全体教官及连以上干部参加。

检查指导

 研究探讨

排查核实

检查中一个宿舍一个宿舍地过,一个角落一个角落地查,一个储藏室一个储藏室地看,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不漏过任何一个死角,发现问题随时进行纠正。此次检查是开学第一次大检查,各连队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相互学习,相互竞赛,棱角分明的被子,平而又展的床铺,摆放整齐的内务柜、干净利索的楼道等,整齐划一已经成为了一种态度与习惯,这就是士官生,兰资环的士官生!时间会带来一瞬的尘土,但习惯却会陪伴他们一生。


 

认真学习

整洁有序

摆放整齐

讲评推进

检查完毕后,召开会议讲评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每天三次体温测量要求,发现异常立即上报,并采取措施。二是抓好体能训练,严格操作规程,训练前要热身,训练后要放松身体。三是管好生活安全,文明用电,爱护设施,保障安全。人生道路漫漫长,悠悠岁月需平安。

通过检查评比,规范了内务标准,促进日常养成,强化纪律观念和条令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尽快从散漫的假期生活进入到正规有序的军营生活中来,积极投入到学习训练中。

                                                                            (火二毛铮/文 王新俊/图  马 平/审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