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军政训练 
 日常教学 
 军营文化 
 
  学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员工作>>正文
 
寒寒冬至日,暖暖送友情
2020-12-23 10:02  

冬至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俗话说:“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12月21日至23日,士官学院在珍粟阁举行“吃饺子、送战友”活动,为2021届入伍士官生送上暖暖的战友情。士官学院政委鲁禄、办公室主任马平、教官及全体即将入伍士官生参加。

感恩祝福

餐前致辞

又是一年入伍季,又是一岁佳节至。伤感与喜悦同存,饺子很香甜,也很温暖,映照着即将告别大学生活的他们,回想900多个日日夜夜,每一个画面都是那么历历在目,记忆犹新,有过与战友一起摸爬滚打,有过与战友一起分享心事,有过委屈的泪水,更有过收获的喜悦。这不仅是一碗饺子,更是战友难以割舍的情谊,也是战友倾情的诉说,代表着学院全体师生的祝福。祝福他们在即将开启的人生征程中,像饺子一样圆圆满满,幸福像馅儿一样甜甜美美。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了,食堂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流露出幸福的表情。战二连司龙飞兴奋地说:“第一次与相处两年半的同学集体过这个的有意义的冬至节,能够痛快的吃一顿饺子,与家里的感觉完全不一样,饺子特别香,特别好吃,非常开心,也很感动,感谢教官和老师培养,这个节日让我记忆特别深刻。”

品尝美味

冬至不止,晴暖向阳。愿即将入伍的他们拥有无穷的力量,炼就坚实的臂膀,把胜利的凯歌高唱!

其乐融融

图文/王新俊 审核/马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