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军政训练 
 日常教学 
 军营文化 
 
  学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员工作>>正文
 
加强国防科普教育 增强爱国主义精神
2019-05-15 15:54  

5月14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小学全体师生莅临我院国防科普教育基地观摩见学。学院学生处处长士官学院政委鲁禄,士官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平,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全程陪同。

活动现场 

马平主任讲到,我校坐落在兰州窦家山脚下,是当年解放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的主战场,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战斗过的地方,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国防与科普教育基地,学院有着独特的办学历史,有着浓厚爱国拥军家国情怀。段家滩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马卫芳表示:“这次观摩的目的是让学生通过现场观摩、亲临其境体验参与,接受一次深刻的国防教育,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严格的纪律观念,提高对军人的认识,增强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团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而后按计划依次观摩士官生拳术表演、金星实训基地、数通实训基地、士官学院等教育教学现场。拳术表演刚劲有力引来阵阵掌声,整齐排列的步枪让学生们不时发出“哇”的赞叹,豆腐块的接触感受到军人平时严谨的作风,革命故事的精彩讲解更让学生们产生对英雄的崇高敬意。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依依不舍,纷纷表示这次观摩开阔了眼界,对军人的职责使命有了新的认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也要献身国防,报效祖国。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