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团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总支工作>>正文
 
学习榜样聚力量 坚定信仰勇担当
2019-10-23 15:50  

有一种力量叫感动,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英雄叫榜样。10月21日,士官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首播。

                                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叶培建、孙泽州、刘适等优秀共产党员的现场访谈、分享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著坚守,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聆听榜样故事

                                    感受榜样力量

   收看中,每名党员全神贯注,深深地被吸引,有的热泪盈眶,有的屏气凝神,整个会场,气氛庄重。收看后,组织党员进行座谈交流、互动分享,教官党员代表曹克政发自肺腑地讲到,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虽然退伍了但不褪色,在新的岗位上更加发扬好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当好榜样、作好表率、真心实意为学生服务。学生党员代表时钰博激动的说,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担起身上担子,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入伍后为军队奉献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互动分享

                                     讨论交流

通过收看《榜样4》,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对党的认识,明白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的职责,树立了要向榜样学习的信念和目标。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让榜样的精神永绽光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