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支部工作>>正文
 
研究接纳新党员 砥砺奋进谱新篇
2020-12-02 10:04  

依据年度党员发展计划,2020年11月26日,士官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接纳24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党总支书记、士官学院政委鲁禄到场指导,办公室主任马平及全体教官党员参加,各模拟连连长指导员列席,党支部书记蔡云山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鲁禄讲到,一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思想,要与专业技能学习结合起来,做一名又红又专的士官生;二要发挥好士官生模范作用,做好先进示范引领;三要人人珍惜荣誉,做一名合格党员;四要做好人生道路的规划。

提出要求

马平同志就相关入党材料要求作了进一步强调,并部署了近期工作。会上,发展对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及学习心得,火一连张延浦同志诚恳地说:“通过学习与培训,我对党有了全新的认识,思想上有了新的高度,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领导核心。虽然我与合格党员的标准还有一定差距,但是我将在今后的学习训练生活中,努力钻研专业知识,苦练军事技能,保持优良作风,提升能打胜仗的本领,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相关情况,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希望,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242名发展对象全部通过。最后,在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纪念广场进行了宣誓仪式,仪式上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预备党员代表表了决心,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声音宏亮,铿锵有力,这是对党庄严的承诺,对党忠诚的诉说,也是一份沉甸甸的担当与责任。

汇报思想

认真聆听

投票表决

宣誓仪式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听党话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起点上,砥砺奋进,扬帆起航,书写人生新篇章,谱写时代壮丽之歌,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智慧力量。

合影留念

图文/王新俊 审核/马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