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总支工作>>正文
 
士官学院党总支举行“感悟初心、无毒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0 18:4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初心,善办实事。5月19日,士官学院党总支与甘肃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党支部举行“感悟初心、无毒青春”主题党日办实事活动。

\

聆听革命故事

士官学院党总支书鲁禄整理缎带

整理缎带

庄严宣誓

在解放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纪念碑前,由院团委张莘雨老师介绍窦家山战斗故事,大家凝望群雕缅怀战斗英雄,学习党史,体悟思想。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政委鲁禄,甘肃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段文娟上前整理缎带,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革命故事浮雕。接着,甘肃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四级警长张晓悦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题,从什么是毒品、常见的毒品及其危害、揭开毒品伪装面具、如何防毒拒毒四个方面给士官生授了精彩一课,并组织大家参观了禁毒戒毒系列图片展,认识了常见毒品模型样品。全体教官与警官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下一步联建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表示要加强沟通,经常合作,共育共管办实事。

座谈交流

精彩授课

专心听讲

识别毒品

识别毒品

通过联建共育办实事活动,大家感受到革命精神光辉伟大,继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一颗永远向党的童心。禁毒戒毒宣传活动,提高了大家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纷纷表示毒品害人害己,一定远离毒品,珍爱青春,健康文明生活。

合影留念

图文/王新俊 审核/马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