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总支工作>>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郑绍忠莅临士官学院党总支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5 21:22  

学院党委书记郑绍忠莅临士官学院党总支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主题教育安排,12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郑绍忠莅临士官学院党总支,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禄主持,党总支委员、全体教官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召开组织生活会

郑书记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梦想的重要历史进程中提出来的,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把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当成我们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检视的问题、制定的好措施、好作风坚持下去。他要求厘清两个关系,要厘清士官生与军人、学生的关系,既要依据部队条令条例又要按照学院的规章制度管理,既要搞好军政训练又要搞好专业学习;要厘清士官学院与二级学院的关系,坚持分工不分家,把教育教学管理统一起来,士官生既是士官学院的学生又是二级学院的学生。还要进一步探索完善管理教育机制,形成士官管理教育的特色,擦亮士官生这个金字招牌,让士官学院越办越好,努力在全国树立定向培养士官标杆。

总支委员自我剖析

教官党员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与会

会议全场

会上,党总支委员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总支委员提出了批评意见与工作建议,每名总支委员虚心接受大家批评,表示认真进行整改,务实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最后,鲁禄同志代表士官学院党总支决心在学院党委郑书记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好士官学院长期发展规划,带领一班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强化责任、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士官学院工作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