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军士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31 20:07  

8月31日,军士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军士学院党委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专题学习,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之间一对一、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建议,全面深入查摆梳理问题,并结合《校园电信网络诈骗预防教育工作经验与启示》反面典型案例,举一反三进行剖析。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党委委员逐个认真进行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直截了当、开门见山,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下一步,军士学院党委将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撰稿:王新俊 审核:冯国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