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军士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4-24 18:22  

 

 

4月24日,军士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军士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专题交流研讨的实施方案》等;并做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突出深学细悟,坚持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党员干部带头学,着力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提高理论水平上下功夫。要突出政治铸魂,学出信仰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认同自觉,着力在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政治能力上见真章。要突出实干担当,以学提气、以学促干、以学正风,着力在促进军士生“铸魂铸剑铸形”工程上见实效。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以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新俊  审核:冯国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