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士官学院党总支研究接纳新党员
2020-06-24 09:29  

根据上半年党员发展计划,6月23日,士官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研究接纳18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蔡云山主持,党总支书记鲁禄出席会议。士官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平、全体教官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召开会议

鲁书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从六个方面讲到,一是必须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必须牢记自我角色转换,强化党员意识;三是必须认清重大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四是必须联系自己的党内职责,发挥模范作用;五是必须严守行为规范,遵守党纪国法;六是必须发扬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

认真听讲

发展对象发言

会上,发展对象发了言,入党介绍人指出优缺点,组织委员报告审查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186名发展对象光荣的加入党组织。会后,全体新党员在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纪念广场宣誓,参观西路军革命故事浮雕围栏,扫描二维码聆听红色故事讲解,纪念雕塑前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是一个光荣的日子,值得纪念的日子,是人生发展中的一个里程碑,一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怕吃苦,不计较个人得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向党旗宣誓

参观革命故事浮雕

扫码聆听

合影留念

(王新俊/图文 马平/审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