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强化理论学习 坚定政治信仰
2020-06-02 08:00  

近日,学院党校第40期党课培训班开课,士官学院464名入党积极分子、187名党员发展对象,共651人认真参加了网上学习培训,通过严密组织学习,扎实推进培训工作,为高质量培养优秀的士官生党员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心得

交流笔记

在线听讲

本次党课培训采取网络线上授课方式,以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为切入点,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重点,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等院领导亲自授课,并成立由学院党委组织部和各二级学院专门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讲授党的光辉历程,解读党的创新理论和相关政策法规,帮助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学习强国

释疑答惑

培训中老师与学生线上互动,及时为学生释疑答惑,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踊跃回复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课后同学们展开讨论,把自己的所学所想与其他同学进行了分享,营造出浓厚政治氛围,进一步辨明了事理,明确了方向。参训学员李俊杰说:“我能够有幸参加党校培训,不仅仅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更要汲取这段历史背后所蕴藏的智慧和精神”,学员温怀钦激动地说:“我能够光荣的参加党课培训,都是党组织的关心,我要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士官生”。

学习讲义

记录心得

通过学习培训,广大士官生学员纷纷表示,在党课学习中自己在政治上得到启迪,思想上受到洗礼,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对标党章、对照党规主动要求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怀抱。

(王新俊/文图 马平/审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