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敢打必胜 顽强拼搏 士官学院勇夺学院田径运动会 团体总分第一名
2021-04-30 22:48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于4月28日至30日,隆重举行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士官学院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政委鲁禄、院长朱林全面负责,办公室主任马平全程督战,马宁太教官具体协调,全体运动员积极参与,奋力拼搏,获得了辉煌的战绩。在学院组织的男女共19个个人赛项、4个接力赛项中,士官学院共被学院记录成绩(获得前6名)单项34人次(项),接力16人次(项);单项获奖23人次(23项),接力获奖12人次(3项);获得单项冠军12人次(10项),获得单项亚季军13人次(13项);获得男子接力冠军8人次(2项),获得女子接力季军4人次(1项),1人破学院400米跑纪录(51'91),10人被表彰为优秀运动员,士官学院以绝对优势获得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198分)。

英姿飒爽

开幕式上,迎着和煦的阳光,伴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士官生组成的国旗护卫方队高擎国旗、五环旗、校旗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彰显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士官生运动员百人方队雄姿英发、高喊口号响彻环宇,士官生300人拳术方队表演虎虎生威、气势磅礴带来场外观众振振喝彩,俨然已是资环学院最为靓丽的风景线,展示出士官生吃苦耐劳、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

奋力拼搏

全力一跃

身轻如燕

大显身手

竞赛场上,100米跑、4x100米接力跑、3000米跑、5000米跑、跳高、跳远、掷铅球等23项比赛中,士官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的画面,瞬间将竞赛现场点燃,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迈步、呼吸、前进……冲刺的最后关头,参赛选手们咬紧牙关努力坚持。“班长,快点,再快点,就剩最后五十米了……”所有汗水都有收获,所有努力都不被辜负。士官生的不断突破自我,将多项奖牌已收入囊中。火三连邢涛在400米跑决赛中勇夺冠军打破学院纪录,双膝受伤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敢于挑战,下午又在参加1500米跑竞赛中获得亚军,为他的拼搏精神感动!为他的猛虎精神点赞!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战支连高晗一开始紧跟第一名,坚持不懈,在第6圈时咬紧牙关,发力冲刺,拼搏到极致夺得冠军,她敢打必胜的勇气诠释了女儿也英豪的精气神。尤为可贵的是,士官学院只有9名女生,在女子组共9项个人、2项接力项中,她们全员参赛,并取得了2项个人冠军、1项个人亚军、2项接力分别第三、第六的佳绩,令人惊叹佩服。场外的拉拉队,不断为士官生呐感加油加油,兴奋不已,有力地激励了运动员的斗志。他们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士官学院旗帜争光添彩,让士官生金字招牌闪闪发光。感动的事还有很多,让我们向所有运动员们致敬、向所有的工作人员学习。

获得男子100米、200米冠军

获得男子1500米跑冠军

获得男子跳远、三级跳冠亚军

获得女子3000米跑冠军

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田径运动会历时3天,比赛成绩不断被刷新。也许你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的足迹。也许你没有奖品,但留下了你拼搏的身影。爱拼的士官生,光荣的士官生,勇敢的前进吧!让青春的热血在资环沸腾,在人生赛场飞扬!

图文:王新俊 审核:马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