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省军区赵钧副司令员考察士官学院
2020-06-10 19:53  

2020年6月10日,省军区副司令员赵钧少将、动员局局长宋春林大校等一行工作组,利用参加甘肃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之机,莅临学院听取了定向培养士官工作专题汇报,并实地考察士官学院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作了汇报,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谢军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兼士官学院院长高鸿斌及相关处室领导陪同。

观看训练

赵副司令员一行首先来到士官学院十七楼考察了解战备训练物资储备管理情况,来到学生宿舍与士官生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定向培养士官学习专业和生活,并谈了部队当前发展情况和定向培养士官未来发展前景,鼓舞大家要好好学习,将来为军队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来到五楼参观了士官生体能训练室,学院心理咨询室,来到体育场观摩了士官生军事训练,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士官生训练的吼声振天,个个虎气生生,精神抖擞,表现了士官生敢打胜仗的必胜勇气,展示了士官生骨气如钢的良好精神面貌。

参观心理咨询室

  

亲切交谈

 

军事战术

 

警棍盾牌术

匕首操

训练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首长关怀化作学习工作的动力,刻苦钻研专业技术,严格训练提升军事技能,积极投身军队现代建设中,为实现强军梦努力奋斗。

(王新俊/图文 马平/审核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