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甘肃省军区动员局领导莅临我省2017级定向培养士官生体检、面试工作现场
2017-07-21 10:50  

7月11日,甘肃省军区动员局局长宋春林、副局长温选荣及有关人员莅临我省2017级定向培养士官生体检、面试工作现场进行指导,在有关领导陪同下,分别对定向培养士官生的报名现场、体检现场和面试现场进行了巡视。

宋春林局长巡视体检现场

宋春林局长巡视心理测试区

“你是哪个学校毕业的”“今年多大了”“家是哪儿的”。在报名、体检及面试现场,宋春林局长一行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情况,勉励他们积极投身军营、磨练意志、增长才干,为报效祖国贡献力量。同时,宋春林局长一行人走进各个每一个工作区域,看望慰问参与各项工作的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他们要严格把关,履职尽责,争取把每一个高素质青年输送到部队去。

在巡视完报名、体检及面试现场后,宋春林局长一行人移步至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金星313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时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郑绍忠副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议现场

宋春林局长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及定向培养士官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学院教学理念先进,学科优势突出,定向培养士官生工作站位高、认识准、招数实、效果好。尤其是成立专门的士官学院、建立专业的士官生管理团队,统筹和配置好优质资源、与地方预备役及专业训练基地广泛交流等诸多举措都使定向培养士官生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不仅为部队输送了大量人才,也为军队建设注入了蓬勃生机与活力。他表示,今后甘肃省军区动员局还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争取将学院打造成全军乃至全国定向培养士官生工作的标杆和品牌。

宋春林局长讲话

时宁国院长介绍了学院定向培养士官生的基本情况,他说学院自招收定向培养士官以来,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大力支持,同时,学院党委及领导高度重视,专门以下发文件的形式对士官生的培养、服务工作进行了管理与加强,期间,学院还义不容辞的积极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与部队密切协作,遵循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理念和规律,在提高士官生及应征入伍大学生的政治理论素质、专业技能和军事素质上倾注了心血,建立了一套符合规律、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培养机制。

时宁国院长讲话

时宁国院长表示,学院此次作为我省2017级定向培养士官生面试工作的承办单位,将严格按照面试工作的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配合省军区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为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条件。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学院定向培养士官生宣传片。

                                                                                (王宇/图文;韩玉霞/审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