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甘肃省2017年定向培养士官生招生工作预备会议在学院召开
2017-07-21 10:44  

 

7月9日,甘肃省2017年定向培养士官生招生工作预备会议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甘肃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温选荣、参谋李小刚,学院院长时宁国及来自火箭军等5个军种和9所院校的20余名面试官、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张琳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议现场

温选荣副局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兰州资环学院将定向培养士官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重要内容,不仅引领学院的教学建设,也为大学生征兵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士官生面试明天正式开始,事关国防建设,也关系到招生院校的招生质量,全体人员要严密组织,严格标准,团结协作,将更多优秀人才通过面试纳入士官队伍中。

  undefined

温选荣副局长讲话

时宁国院长指出,近年来学院瞄准“锻造高素质士官人才”这一目标,紧跟部队现代化建设需求,依托专业特色和优势,遵循高等教育人才和军事人才培养规律,坚持“招生录取高起点、教学培养高标准、管理训练高水平”的士官培养原则,确保了士官生培养质量。

他说,学院作为招生承办方,将按照体检面试工作的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为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条件

  undefined

时宁国院长讲话

李小刚参谋对面试进行了培训,要求全体考官要通过目测和交谈对考生的报考动机、语言表达、形象气质、心理素质、逻辑思维、反应能力六个方面进行评价,同时要本着对部队负责,对考生负责的态度,慎重结论。

  undefined

李小刚参谋现场培训

甘肃省2017年定向培养士官生招生工作将于7月10日正式开始,为期4天。届时,将有3792名考生参加体检、面试和心理测试。

 

 

招生工作处

2017年7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