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2017年18所院校在甘肃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950名
2017-06-29 11:19 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记者21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共有18所院校在我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950名,其中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面向我省招收320名定向培养士官。

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为今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男性、未婚,其政治、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

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在高职(专科)批N段(层次三)填报志愿,考生可填报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选项。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5日20时至6月27日20时。

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按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照院校招生计划数的4倍确定体检对象,并于7月1日前将参加体检的考生信息提供给省征兵办公室。省征兵办公室、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负责通知所有报考考生参加体检。8月5日前,省征兵办公室将体检、政治考核、面试合格考生名单和数据库提供给省教育考试院,并在省教育考试院的网站上公布考生体检、政治考核、面试的结果,对不合格考生说明具体原因。

直招士官学制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前2.5学年的全部课程由高校负责,招收部队根据需要对接指导教学;后0.5学年为入伍实习期,由招收部队负责,实习完成后由高校办理毕业手续。培养对象毕业后,由所在部队按照规定权限下达士官任职命令,其军衔等级和工资档次,比照同期入学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的士官确定。

今年,在我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的院校有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东华理工大学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