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军政训练 
 日常教学 
 军营文化 
 
  军营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员工作>>军营文化>>正文
 
捷报捷报!士官学院足球队蝉联三届冠军
2020-11-20 18:29  

捷报捷报!士官学院连续三届获学院足球联赛冠军。11月19日士官学院足球队与冶金学院足球队展开了冠亚军对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奋勇拼搏,士官学院以6:0的大比分毫无悬念击败冶金学院,夺得男足冠军,这是士官学院继今年获得学院男篮冠军后又一次夺得了“资环杯”足球联赛冠军。祝贺士官学院男篮男足双获冠军,祝贺女篮勇进四强!

现场指导

比赛之际,士官学院政委鲁禄,办公室主任马平及全体教官部分士官啦啦队到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鼓气打劲。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绿茵场上上演了一场激情四射,酣畅淋漓的精彩对决!赛场上,双方角逐紧张激烈,每一次传球射门都扣人心弦。在比赛开始时士官学院球员连续射门,都被对方守门员扑了出来。但球员们能够沉着应对,及时调整心态,调整部署。赛至约15分钟左右,右侧一个神传球,20号球员别克眼疾身快,抓住机会一脚射门,球“嗖”的进了,全场欢呼“士官学院加油、加油”,第一球的领先给大家更加增添了必胜的信心。至此,球被大多数时间压在前场,队员们利用娴熟的技术不间断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一连串猛烈的进攻使冶金学院队员彻底崩溃,无法招架。最终,士官学院以6:0优异的成绩再次赢得比赛,又一次蝉联冠军宝座!士官学院足球队在联赛中,共胜7场次,进球114个,0负0平,球员别克共进球36个。

鼓舞加油

奋力拼搏

赛后,士官学院足球队在体育场上合影留念。胜利的喜悦使每一名球员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欢呼,他们雀跃,他们斗志昂扬;队员们表示,以后会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是一场场“战斗”来打。荣誉属于过去,队员们会不骄不躁,保持作风,继往开来,奋进在新的征程上。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合影留念

图文/王新俊 审核/马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