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军政训练 
 日常教学 
 军营文化 
 
  军营文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员工作>>军营文化>>正文
 
喜报喜报! 士官学院篮球队勇夺冠军
2020-11-11 12:59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2020年11月10日中午,士官学院与水利电力工程学院篮球队展开了“冠亚军之战”。经过激烈的角逐,士官学院篮球队勇夺第二届“资环杯”篮球比赛冠军。

亲自指挥

激烈角逐

自学院第二届“资环杯”篮球赛开赛以来,士官学院篮球队奋力拼搏,敢打必胜,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取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冠亚军之战是最后的决战,关注度高比赛异常激烈,看那赛场上,双方都是战意凛然,气势如虹,你来我往,一个个灵活的身影在赛场上来回穿梭。但由于夺冠心切,士官学院篮球队在一开始的比赛中,放不开手脚,配合不够默契,造成了进球连连失误。发现此问题后,士官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平立即上前亲自指挥,稳定大家情绪,精心部署战略战术。至第四节时,双方咬的非常紧,比分齐平不差上下,在结束前5秒,士官学院篮球队赢得一个罚球,队员刘洋凝神贯注,“嗖”的一声球进了,顿时,全场欢呼雀跃,最终以62比61夺得第二届“资环杯”篮球比赛冠军!

奋力拼搏

敢打必胜

观看比赛

胜利的背后是队员们勤奋的训练,努力的汗水。篮球队长李杰说:“观赛的教官和同学们的鼓励给了我们莫大的动力,让我们在赛场上有了无穷的力量,有了必胜的坚定信心,我们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士官学院争光,要为所有士官而战!”。比赛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是球队奋进的征程永不停歇,我们相信,冠军永远属于他们!

战意凛然

勇敢坚强

合影留念

图文/王新俊 审核/马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