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军政训练 
 日常教学 
 军营文化 
 
  学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员工作>>正文
 
士官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度军事体能考核
2019-06-03 15:19  


       根据士官生教学安排和军事训练计划,5月31日至6月1日,士官学院组织1400余名士官生进行了2019年度军事体能考核,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现场指导观摩,士官学院政委鲁禄,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康等银、水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司大刚、士官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平及全体教官参加。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讲话

为做好军事体能考核工作,士官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周密制定了考核方案并提出具体要求。本次考核主要有体型测量、仰卧起坐、引体向上、30米*2蛇形跑、3000米长跑等项目。考核采取平行作业、交叉监考、逐人逐项方式进行,并把考核成绩记入个人档案。考核中,全体士官生积极踊跃,团结一致,竭尽全力。考核结束后,士官生卢珊珊激动地说:“这是今年继长途拉练后我的又一次挑战、又一次磨炼我的意志的最佳机会,我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考出优异成绩,考出优良作风,考出顽强意志,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更加努力学习、严格训练,争做新时代优秀士官生,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考核现场

掉皮掉肉不掉队

通过考核,检验了士官生训练成效,强化了军事体能素质,磨砺了坚强的意志、顽强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军人意识,锻造了良好的军人作风,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圆满完成学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