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团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总支工作>>正文
 
加强理论武装 贯彻从严治党
2019-03-12 21:53  

3月11日,士官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士官学院政委鲁禄,士官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平及全体教官参加会议。

鲁禄党总支书记讲课

会议上,鲁处长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与学院贯彻视频会议精神四十八条,讲明了学院今年建设发展的形势和大事要事。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要加强理论武装,自觉讲政治,自觉落实会议精神要求;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骨干要严以律己,模范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明日常管理,全体士官生要保持良好自身形象,远离校园贷,杜绝叫外买,正确交往,正确恋爱。马主任部署了当前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尽快加入“学习强国”APP,及时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自觉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并明确上半年党员发展要求与学习雷锋活动相关事宜,要积极做好各项大赛准备,确保取得良好成绩。

马平党支部书记讲课

会议全场

大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部署了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心无旁骛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努力训练,不断提高军政素质,争做一名优秀的士官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