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支部工作>>正文
 
士官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9 09:36  

3月18日,士官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士官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鲁禄主持会议,副书记朱林及全体党员参加。

传达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海燕在省教育厅系统和省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郑绍忠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党总支书记鲁禄对士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了深入动员,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厅、学院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切实在工作中办事实解难题开新局。要扎实做好笔记,写好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士官学院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文/王新俊 审核/马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