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支部工作>>正文
 
学习党史明志 激发奋进力量
2021-03-11 15:54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自觉,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凝聚奋进伟力,践行初心使命。3月10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党总支与直属六支部共同开展“致敬兰州战役,重温入党誓词”党课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穆站立,认真聆听解放兰州战役战斗故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合影留念。先烈们英勇战斗的故事,仿佛让人回到当年浴血奋战的场景中,使人深深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不怕牺牲、敢打必胜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精神。明白了胜利来之不易,没有先烈们的付出和牺牲就没有今天我们的美好生活。

随后,一同瞻仰了优秀校友杨力烈士雕像,了解了他短暂而不平凡的一生,为我辈树立了献身祖国,献身革命事业的榜样。他是“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资环人,更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优秀中国航天人,他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向烈士鞠躬致敬

此次党课教育,是一次深深的心灵洗礼,是又一次初心使命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信仰信念,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合影留念

图文/王新俊 审核/马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