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支部工作>>正文
 
士官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会议
2020-10-15 16:18  

2020年10月14日,士官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士官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平及全体教官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书记蔡云山主持。

召开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马平组织学习了《关于全省基层党组织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情况的通报》《李元平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约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对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三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开展好各项活动,抓好宣传搞好总结。会中,还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相关知识进行了提问抽测,进一步督促了党员学习的自觉性。

会议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文/王新俊 审核/马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