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支部工作>>正文
 
研究接纳新党员 牢记使命鼓干劲
2019-11-22 15:47  

11月21日,士官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研究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禄出席会议,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平主持,全体教官与258名学生党员参加。

士官学院支部党员大会

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禄讲话

鲁禄书记充分肯定了士官学院的工作,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干劲。讲到今天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一支勤奋敬业、素质过硬的教官队伍,得益于一支积极作为,履职尽责的连排骨干队伍,希望党员骨干发挥好先锋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标杆,做好传帮带,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听取汇报

填写选票

会上,马平同志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了党的相关知识,讲明了发展党员的重要意义。然后,逐项研究了会议议题,研究中发展对象与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思想状况,支部报告了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认真听取了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学习、训练、现实表现等情况,再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声音高亢洪亮,表达了对党的最崇高敬意,每一名党员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

庄严宣誓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