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支部工作>>正文
 
士官学院党总支部与直属七支部共同召开组织生活与换届选举大会
2019-03-20 21:39  

士官学院党总支部与直属七支部共同召开组织生活与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3月19日,士官学院党总支部与直属七支部共同召开组织生活与换届选举大会,谢军武副院长、组织部张干事莅临会议指导,士官学院政委鲁禄、办公室主任马平、七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教官、部分学生预备党员出席会议。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谢军武副院长给予会议充分肯定,讲到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检查深刻到位,换届选举成功。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党员政治坚定力;二要主动服务,增强支部凝聚力;三要夯实作风,增强队伍工作执行力。

组织部张干事参加

会议全场

会议上,由士官学院政委鲁禄主持,每个党员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而后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副书记,张干事宣读了各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最后,鲁禄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总支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先锋作用,务实工作,不断创新,进一步提高支部工作标准,围绕学院目标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向前迈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