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总支工作>>正文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武装部机关党支部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直属第六党支部、军士学院党委联合举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05-16 22: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6日,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武装部机关党支部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直属第六党支部、军士学院党委联合举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筑牢双拥共建基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城关区人武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瑞慧,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直属第六党支部书记于鹏飞、军士学院党委书记冯国勇及三方党员参加。

首先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馨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造福中国利好世界的人间正道》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从中国共产党对现代化道路的艰辛探索、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中国式现代化既造福中国人民又促进世界共同发展四个方面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脉络清晰、重点突出。

接着,党员们来到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纪念广场和杨力烈士雕塑前,聆听英烈战斗故事,追忆窦家山战场上的壮烈事迹和英雄人物,向解放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纪念碑和杨力烈士献花,由城关区人武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瑞慧、军士学院党委书记缓步上前整理缎带,全体党员三鞠躬并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城关区人武部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瑞慧一行前往运动场观摩了军士生训练并进行指导,参观了学校部分实训室。

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加坚定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王新俊 审核:冯小东 冯国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