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党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总支工作>>正文
 
士官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11-12 20:12  

11月12日,士官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利用电脑、手机等载体,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习热议六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收看后,全体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禄表示,会议给我最深刻的感受是坚持党的领导是取得一切伟大成就的根本保障,我们要始终听从党的指挥,严守党的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办公室主任马平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经验和规律,我们要始终坚持,绝不动摇,我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局面,在新征程中取得更大成就。教官党员蔡云山表示,我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发挥好退役军人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务实工作,干出成效来。教官党员王新俊说:“收听收看会议后,我对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战支士官生韦呈林说:“收听会议精神令我心潮澎湃,精神振奋,因为这样的辉煌成就只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才能做到,展望未来也只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坚定不移的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武警士官生东珠说:“通过学习我认为,作为一名士官生预备党员,积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掌握专业技能,不断提高自我、充实自我,入伍后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贡献力量”

火箭军士官生毛文琦说:“回顾党的百年岁月,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克服了各种困难,创造出一份举世瞩目的成就,得到了全国人民的无限拥护。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应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成一个不懈奋斗的终身课题,坚持初心永不褪色,以"万折必东不回头"的骨气风雨无阻的前行,在成长成才中成就更伟大的明天”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在新的起点上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王新俊 邱亿达 审核:马 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