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军士学院开展“三抓三促”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2023-03-25 10:52  

军士学院开展“三抓三促”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3月24日,军士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观看电影《我心向上》。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落实。

影片以定西市马铃薯粮种专业合作带头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的李晓梅同志为原型,讲述当代青年李梅主动投身脱贫攻坚火热实践,在定西老家自创土豆品牌、研究种薯繁育、发展土豆产业、带动群众致富的感人故事。

影片结束后,21级火箭军军士生李小鹏激动地说:“影片中敢于拼搏的女主人公李梅同志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不怕困难、不甘落后,在双腿残疾的情况下,依然带领群众创业致富,令人十分感动。我倍受鼓舞,作为新时代军士生,要懂得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投身迷彩是最值得的。我要一心向党,矢志不渝,勇于担当,增强本领,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为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22级武警警士生史新成恳切地说:“《我心向上》紧扣时代主题,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创业精神,是一部扣人心弦的励志影片。我作为警士生要勇敢面对各种困难,积极适应学校生活,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美好藏蓝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触动,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学习李梅自强不息、勤劳勇敢、永不服输的精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新俊 审核:张源钊 冯国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