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校领导为士官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06-25 15:2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铸就伟大奋斗精神。6月25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为士官学院全体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现场500余人参加,1200余人通过视频直播在线聆听。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郑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的百年历史,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日 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为会么能从一艘小小红船成长为巍巍巨轮,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师生现场聆听

线上直播学习

报告内涵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强,20级武警士官生张智鹏说:“听了报告,我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中国共产党是有伟大作为的党,作为当代士官生,我们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强化军事体能训练,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奥秘,更加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