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先锋担责任 志愿服务助复学
2020-05-23 20:26  

五月的资环,芳香遍地,如诗如画,期待颀赏美景的学子终于回来了。5月22日、23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迎来第二批返校复学学生暨士官学院全面返校复学。

疫情未止,复学在行,在报到的路上展现了一幅幅不同往日却又令人动容的画面。早上7:30分,士官学院党团员志愿者先锋队,按照上级指示到达指定位置,迅速展开返校助学活动。连续两天来,党团员志愿先锋队,不怕日晒,不怕雨淋,坚守岗位执勤巡逻,认真检查绿码、发放爱心口罩,引导学生智能红外测量体温,分流报到,及时登记,维持秩序,帮助报到学生提行李,打雨伞,取餐就餐,休息区爱心守候,处处闪现着党团员志愿者先锋队员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团员志愿先锋队挺身而出、模范带头、争做表率的使命和担当,是我校开学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模范带头

维持秩序

及时登记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党团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保障了学院和谐、平稳、有序、顺利的开学,演绎着一曲曲爱之歌,奏唱出了人间大美之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校园高高飘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