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党总支工作 
 党支部工作 
 团总支工作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2019-11-21 22:42  

2019年11月20日,士官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马平主任指出,根据全会精神,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爱国情怀,激发奋斗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全体党员站位要高、学术要强、思维要新、视野要广、情怀要深、修身要严,争当时代的创新者、创造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会更加理解全会精神的真正含义,更能够担负起新时代士官的使命与责任,绽放创新青春,与祖国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