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招生专业 
 招生指南 
 招生计划 
 
  计算机应用技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工作>>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简介
2020-04-13 17:16  

【国家骨干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简介

【专业名称】计算机应用技术

【培养目标】聚力强军兴军,着眼军队人才需求,以培养计算机应用专业技能型专门人才为目标,形成“校军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学生专业、社会及方法能力的培养,即充分利用学校、社会两种教育资源和教育环境,在校期间交替安排学校理论课程学习和校内外实训,对学生进行 “知识+能力+素质”的培养。使学生掌握计算机系统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熟练进行网页制作和办公自动化操作,具有计算机的组装与维护等能力。

【主要课程】PHOTOSHOP、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FLASH、数据库原理及应用、DREAMWEAVER、JavaScript脚本语言、JAVA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维护技术、JSP动态网页设计、网站综合建设实训、高级办公自动化。

【定培方向】主要以武警、战略支援部队需求,培养从事网站规划开发与维护、网页美工、数据库开发与管理、程序设计、机房维护、文秘与办公自动化、系统维护等方面的岗位技能工作或工艺、技术和管理工作的高素质专业技术士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