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军士学院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23-03-22 19:10  

军士学院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3月21日,军士学院教师党支部、师生联合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印发的《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各级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每名党员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下一步努力方向,坦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交流了思想,统一了认识,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讲到,会议准备充分,大家发言针对性强,查摆问题准确实在,制定措施具体。今后,我们要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善于发挥主人翁意识,加强学生管理教育,让军士生名片更加亮丽。

大家纷纷表示,扎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把力量凝聚到学院事业发展各项任务上来。

撰稿:王新俊 审核:张源钊 冯国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