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军士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3-17 21:12  

军士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3月16日,军士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校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上,通报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和会前准备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对照检查;各委员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7 个方面查找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随后,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努力方向。

指导组点评,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联系实际紧密,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的目的。要进一步发挥党委班子的模范作用,多协调多沟通不断创新发展,加强军士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训练管理,提升军士生典范品牌效应。

学院党委书记表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锤炼党性,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奋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新俊 审核:张源钊 冯国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