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军士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人员考核会议
2023-02-22 09:31  

根据工作安排,2月21日,军士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人员考核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提出要求

会上,军士学院教职工结合本职岗位,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与好的做法,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展望了来年工作。随后全体成员进行了相互评分。军士学院院长张源钊就近期军士生专业考核、入伍、新生报到等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要求讲政治提高站位,注重协调形成合力,加强管理确保安全。军士学院党委书记冯国勇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工作考核;要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要务实工作敢于担当,展示军士学院良好形象。此次考核大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发言诚恳切合实际,考核达到了预期效果。

认真述职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工作考核为契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立足本职熟练掌握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学生管理水平,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王新俊  审稿:张源钊  冯国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