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军士学院党委分层召开会议细化党员发展工作
2022-10-20 19:54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10月17日-19日,军士学院党委分层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动员,新生入党启蒙、预备党员管理教育大会。大会通过学校“云资环”app线上直播召开,570名入党积极分子、173名发展对象培训学员,近500名新生、318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军士学院党委书记冯国勇主持。

军士学院党委书记冯国勇提出要求

会上,学习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第47期培训班开班的通知》,明确了党校培训班开课时间、培训内容和考核标准,介绍了入党基本条件、程序,以及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勇于磨砺意志,争当一名合格的军士生,早日加入党组织。军士学院党委书记讲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珍惜培训机会;二要切实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规范撰写入党申请书;三要认真对待党课,遵守党课培训纪律,树立军士良好形象;四要发挥模范作用,尤其在近期疫情防控中,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执行静默管理规定。

入党启蒙教育        明确参加党校培训事宜


发展对象培训学员2020级军士生邱亿达说:“参加了动员教育,我深入理解了培训的重要意义,思想上引起了高度重视,一定积极参加党校培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通过分层动员教育,大家提高了对党的政治认识,领悟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光荣庄严的事情,是人生又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作为军士生就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坚定政治信仰,努力践行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在日常学习训练生活中发挥先锋作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文:王新俊 审核:冯国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