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军士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6 22:08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军士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笔记本电脑、手机等平台认真观看,大家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欢欣鼓舞,对党的二十大描绘的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倍感振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聆听报告

观看后,军士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军士学院党委书记冯国勇: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作为军士学院党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自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培养适应部队需求的高技术骨干军士人才,为强军兴军贡献智慧力量,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军士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张源钊: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抚今追昔,巍然前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务实工作、忠实履职,做好新时代定向培养军士工作,全面推动军士学院事业向前发展,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军士人才支撑。

军事教官党员赵学虎:回望过去展望未来,一幅激荡磅礴的新蓝图已绘就,作为一名军事教官,要响应党的号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扬退役不褪志的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在培养军士生的平凡岗位上书写精彩华章。

20级机电一体化技术军士党员代峰:党的二十大召开,给我们再次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新时代一名军士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远大梦想,强化责任担当,刻苦学习专业技能,锻造打赢本领,砥砺坚强意志,勇于奋斗,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