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点亮新梦想 启航新征程——军士学院热情迎接新生入校报到
2022-09-11 15:10  

扬帆起航,筑梦未来。9月9日至11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军士学院迎来新生入学报到,一张张朝气蓬勃的新面孔怀揣梦想与憧憬,开启了崭新大学军旅生活。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等校领导深入军士公寓看望新生

军士学院党委书记冯国勇、院长张源钊察看迎新现场

为了新生顺利入学,军士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制定详细的迎新工作和新生教育方案,成立了新生引导组、报到服务组、宿舍安排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提前与新生网上联系告知疫情防控、开学流程等相关事宜。报到当天,学院专门安排学生志愿者一路给新生当向导、搬行李、领物资、铺被褥等,提供暖心服务。

热情服务

“每当看到急难重任务中的军人,我就肃然起敬,他们真得很伟大,我就要像他们一样有担当有勇气听党话,当一名真正的军士报效祖国和人民。”火箭军军士新生王耀康说道。“我父亲当过武警,他的一举一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他坚毅的目光,总在激励着我要不断前进前进,”战支女军士新生张曦予激动地说,“今天,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军士生,就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愿在这美丽的校园尽情书写我奋斗的军旅篇章。”

领取物资

整理内务

送上中秋祝福

开学日又逢中秋节,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等校领导在军士学院党委书记冯国勇、院长张源钊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点、军士学院公寓欢迎新同学,看望新同学并衷心地送上节日的祝福。他们向新同学嘘寒问暖,热情勉励新生,资环大学就是你们放飞梦想的家园,加入迷彩方阵,就开启了人生军旅之梦,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怕吃苦,勇于磨练,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愿军士生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图文:王新俊  审核:张源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