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军士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22-09-01 08:53  

8月29日下午,军士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学校协管军士学院党务工作领导常国泰,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龄萱出席会议,军士学院党委书记冯国勇主持会议。

会上,蔡云山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分析总结了工作成绩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军士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军士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军士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冯国勇、张源钊、马平、唐继遵、张铧予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充分肯定了军士学院在上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希望军士学院新一届党委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团结凝聚等方面下功夫,深刻理解成立二级学院党委的重要意义,扎实工作,锐意创新,为军士生培养谱写辉煌篇章。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冯国勇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选举唐继遵同志为学院党委纪检委员。会上还进行了党委委员任务分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