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发展新党员 凝聚新力量
2022-06-10 19:17  

6月9日,军士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研究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与接收预备党员事宜。党总支书记鲁禄、副书记朱林,全体党员教师及318名发展对象参加。

出席会议

会上,发展对象真情表达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对党的忠诚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表明了意见,党支部报告了政治审查情况,经无记名投票表决,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318名发展对象加入预备党员,报校党委审批。党总支书记鲁禄勉励大家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不断锤练,不负韶华不负青春,踔厉奋发,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会后,紧接着组织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和纳新对象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发展对象谢雨辰激动地说:“我很荣幸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不断添砖加瓦。” “入党是一项荣光,更是一份责任”发展对象女军士生高晗自豪地说,“誓言不仅要说,更要靠做,我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对党的承诺。”

入党宣誓

相信在未来军旅生涯中,他们都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进在强军兴军的新征程中,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合影留念

图文:王新俊 审核:马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