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奋勇拼搏 争创佳绩——军士学院勇夺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2022-05-22 15:37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5月19日至21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隆重举行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军士健儿们在赛场上勇夺桂冠,捷报频传,军士学院以285分获得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一名,4x100米接力赛男子组破全校记录,共获得12枚金牌、12枚银牌、10枚铜牌,以压倒性优势荣登榜首。

开幕式现场

军士学院运动员合影留念

“齐步——走!”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由军士学院组成的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地走向主席台。他们携笔从戎,用青春和激情追求着报国理想,用责任和担当肩负着强军使命;他们精神抖擞,步伐铿锵,彰显了全体师生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风采。

整齐划一

鼓励加油

赛场上,军士健儿们如同脱缰烈马,出鞘利刃。“各就各位,预备!”发令枪响,他们雄赳赳如虎狼之势,气昂昂似离弦之箭,接力棒传递着胜利的信念,这是速度与力量的比拼,也是迸发与耐力的考验。100米、200米、400米、800米、3000米……付出终有回报,多一份努力,就多一分收获。在百米决赛时,武警连21级军士生方硕攥紧拳头,起跑、加速、再加速,如离膛之弹,以势不可挡之姿,向终点飞刺而去,跑出来了11秒60的优异成绩斩获冠军。方硕激动地说:“上跑道时我并没有想到自己可以拿百米冠军,只想赛出我的水平,当看到结果,我知道我每天的努力没有白费。”在男子400米比赛中,军士学院包揽前六名,刚刚取得金牌的陆军一连20级军士生程嘉星说道:“今天这份荣誉不属于我,属于我们团队,我为我的团队感到骄傲和自豪。”战略支援部队军士生汪刚在跳远赛场起点蓄势待发,只见他深呼一口气,助跑、加速、单脚起跳、腾空、身体在空中展开,如同飞鹰一般,“砰”、完美落地,5.89米,凭借出色的成绩夺得桂冠。“我们是第一!我们是第一!”4×100米的成绩刚宣读完,观众席上就呐喊起来,军士一组、二组均以打破校运会记录的优异成绩,包揽冠亚军。火箭军20级军士生丁亚壮表示:“为了在这次运动会取得好成绩,全队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专项训练,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战友们的支持。” 赛场背后有一群关爱他们的人,教官军士啦啦队不畏天气炎热、阳光暴晒,始终为军士健儿们加油喝彩。军士学院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实现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用奋斗和激情书写了新时代军士风采。

精彩瞬间

获得男子跳高冠军

获得男子1500米冠军

获得男子800米冠军

获得女子3000米冠军

获得男子4*100米一、二名,并破学校记录

虎豹之势

青春正起航,拼搏不止步。看今朝,定培军士必将续展风采,再创佳绩,提高军事化管理水平,为国防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此次运动会圆满闭幕。军士生们用团结和拼搏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军士风采;用顽强和血性在生活中积极进取,体现资环担当!

赛后留念

续写荣光

图文:王新俊 审核:马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