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资环女军士飒爽英姿
2022-05-21 23:50  

5月19日,期待已久的兰州资环大学第十四届运动会,在欢呼中拉开帷幕。赛场上健儿们激情澎湃、意气风发,用拼搏与汗水淋漓尽致地演义着速度高度与力量。而最让赛场耀眼的却是那一抹迷彩色,那橄榄绿丛中的一簇铿锵玫瑰。她们就是资环女军士—一支只有10个人的小集体,却在赛场上创造了一次次奇迹:军士学院女队取得了两项个人冠军、三项个人季军、一项团体亚军的骄人成绩。

争创佳绩

看,那跳跃的身影,正是青春的怒放,听,那欢乐的脚步正是追梦的声音。千百双眼睛慕视着那一个个豪迈的身影、飒爽的英姿。挑战、超越、冲刺、投掷、飞跃,当她们的汗水洒在跑道上、洒在横杆间、洒在铁球中,欢笑就飞扬在赛场,飞扬在校园整个角落,拿着沉甸甸的奖牌,心里压抑不住的是惊喜和激动,这是她们用奋斗换来的,是她们坚持不懈训练的成果,是她们刻苦训练、自强不息的真实写照。


青春怒放

携手共进

军士学院首金女子跳高冠军周博雅说到,“这次的高度是我以前没有尝试过的,就是想着要越过去,有了教官的鼓励,有了战友的呐喊,就有了动力,一下子就成功了。”女子3000米冠军高晗,从一入校就给自己暗暗立下了誓言,要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在3公里的每一次训练中,她都是坚持坚持再坚持,即使身体不舒服也要坚持跑完,与战友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帮助,瘦弱的身体写满了坚韧。

一跃而起

挑战自我

女军士党建华是个标准的“女汉子”,她常常勉励自己“做就做最好的!男生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我还要比他们做的更好。”谈及自己,党建华的斗志就燃烧起来,正是有这样的豪情,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她在女子铅球中一搏,获得了季军的优良成绩。女子400米、800米比赛中,包娜、狄琪溦2名女军士拼尽全力、奋力争先分别获得了季军的突出成绩。女子4*400米团体项目比赛中,她们更是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每个人都跑出了最优秀的自己,斩获了团体亚军的优异成绩。军士学院在只有10个女军士的情况下,全部报名参加运动会,有的还参加多个项目,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一个拼搏的集体,一个奋斗的集体,一个不服输敢战必胜的集体。

挥洒激情

驰骋赛场

奋勇拼搏

摸爬滚打,满身泥泞,愈是磨砺,愈发芬芳,谁也无法阻挡她们渴求荣光的向往,女孩儿也有不输于男孩的热血与雄心,行动里的坚决、目光中的坚毅,浑身都透着不服输的劲。

齐耳短发,一身戎装,可与男生在训练场并驾齐驱,敢在竞技场上摘金夺银,能在学习上名列前茅,她们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花木兰的豪情壮志。

飒极了,女军士生!

图文:王新俊 审核:马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