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招生工作 | 定培部队 | 党团建设 | 学员工作 | 国防动态 | 政策法规 | 校园服务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招聘士官学院军事教官的公告
2020-06-01 16:52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国防军队建设和教育事业,中共党员,军队转业(自主择业)干部。

2.具有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专业知识和军事素质等能力及选拔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4.年龄在42周岁以下(1978年9月1日后出生)。

二、招聘名额和程序

本次拟招聘军事教官4名。

1.报名。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电话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20年6月2日(星期二)至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每天8:30——17:30。

2.资格审查。由人事处负责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审查。审查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转业证、党员相关证明或证件、立功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审查时间: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8:30——17:30。

3.考试。由士官学院组织对资格审查合格者进行面试、文化考试和军事基础考核。荣立三等功者,在笔试成绩中加5分,二等功加10分。

4.公示。考试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在学院网页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三、待遇

1.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每月工资待遇3500元,转正后月工资为基本工资3500元+岗位绩效450元,工龄工资根据工作年限逐年递增。

2.按照有关规定,学院给试用期满且符合参保条件的人员通过人事代理等方式购买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中个人应负担的部分从本人工资中代扣代缴。

3.承担相关教学工作按学院标准核发课酬。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马 平 18054199646

蔡云山 13919910764

士官学院办公室电话:0931-8672479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士官学院

2020年6月1日

关闭窗口